未命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zNzI4MjQ0.html

好奇妙的畫面,新歡 x 舊愛~~~~

其實這個視頻09'就看過了,但是當時眼裡只有玉木......

四個寶要與玉木見面非常的緊張

玉木:這首主題曲與電影非常契合,與電影有相輔相乘的效果.很開心

隆太:之前就覺得玉木san聲音很好聽,見到本人,聲音果然很棒

誠司:看電影時覺得玉木san飾演的結城是反派,眼神很殺.但是本人的眼睛很溫柔

隆太:至今的作品都是比較柔和,守護的歌曲,這次的主題曲與之前的感覺完全不同.是一首想要直接刺進人心裡的歌曲

關於作詞

隆太:創作的詞並非自己本身的故事.但是通常會與自己的想法做連結.

玉木:和大家一起討論歌曲的方向性而創作的嗎

隆太:(回頭看一下大家) 倒是沒有特別討論(有點小尷尬)

玉木:是自己做決定(笑)

開始音樂之路的契機

玉木:因為之前有一部關於飾演吉他手的作品有一場模擬live的戲,當時非常感動而開始想要做音樂

隆太:除了誠司,我們3人是一起長大的好友.與其說因為音樂而集結其實是3人想要一起做什麼而開始玩樂器

玉木:現在跟以前的音樂性有轉變嗎

誠司:音樂性沒什麼變

隆太:當時大家都是主唱

玉木:全員都是主唱!?(有點驚訝) 在觀眾面前一起唱嗎?

隆太:大家都想要表現.當時站中間的是他(指一生)

玉木:喔~~(嘴巴張好大,表情很微妙)

隆太:現在想想有點......(大家一起笑)

玉木:這部分的確是有變化呢,今昔相比

玉木:我的工作性質鮮少能與觀眾面對面接觸,開始音樂活動之後而有了與觀眾直接接觸的機會

       我常常喜歡破壞既定印象,雖然呈現戲劇方面印象也不錯,但是音樂呈現的是真實的自我

       有許多以抱持著對我在戲劇方面印象的人說實際見到我與原本的印象不同

隆太:是如何的不同呢?(好直接的隆太,其他人都笑了,元氣還低頭偷笑)

玉木:有許多人覺得本人是個好人,感覺好像原本覺得我根本不是好人的樣子,基本上是個會欺負人的人(大家笑)

與玉木宏見面後,印象是否改觀?

隆太:這麼短的時間內,還沒有想那麼多....(大家大笑) ~~~~好直白ㄚ,隆太小朋友

玉木:很坦率的感想

隆太:感覺很直率跟原本的印象差不多

玉木:希望有機會能再多聊一點

 

隆太小朋友真的很率直~~ ,出道1年的小朋友~~~. 這就是flumpool的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玉木宏 m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