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忍不住加入了 flumpool fan club  INTERROBANG !!!

 

有2種選擇:

 

WEB+発送物【INTERROBANG会員(年会費)】 --> 要有日本地址才行

WEB會員【INTERROBANGライト会員(月額費)】--> 海外會員OK!! 月付日幣 315

                                                                   ( 含信用卡手續費合台幣不到150吧)

內容實在是太豐富了!!!

未命名

興奮的不知從何看起

昨天睡前看了backstage movie, 結果晚上就夢見自己跟隆太一起在他們的工作場合(我好像變成工作人員了)

MEMBER BLOG :先看了隆太的部份,

                         Blog 從 2008 /09/20 剛出道時的第一篇自我介紹開始(還是瞞著一生偷偷寫的) .

                         從2013/10回溯讀起,隆太寫的好感性,有些內容好長真是有誠意

Mmber Speical : 山村隆太のAfter Five ( 松原散策) 內容實在太好笑了

                        這一篇是隆太回大阪工作之餘,在故鄉閒散,為大家介紹他的故鄉

                        而且開宗明義就叫大家不要抱太大期望,連說了2次.

                        還說要大家對於山村隆太除了音樂以外,不要有所要求(笑)

                         哈哈,每次都看到一生搞笑,我第一次看到隆太這麼搞笑.

                         這個企畫時在搞笑到不行(還有續篇淡水散策)

 

還有好多好多內容找時間來慢慢看

flumpool 對我來說真的像一個寶庫,有好多有趣的事情等待我去挖掘.

能夠看到這些珍貴的影像,紀錄,文字對我來說真的很幸福

尤其在娛樂之餘能夠練習日文聽&讀, fan club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棒了

想要更了解flumpool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少喝2杯飲料的$$ .還可以增進日文聽力&閱讀能力真是敲讚

看到隆太在微博發的文,根本看不出是日本人寫的(雖然他一句話裡"超"用了3次好像有點多) 

覺得自己得更加努力.不能讓學習中文才短短幾年的隆太追上學習10多年日文的自己!!!

加油 !!

歡迎大家加入flumpool INTERROBANG 日語學習網站(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