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53  

 

準備好要跨年了嗎? 今年要跟誰一起跨年呢?

 

雖然沒辦法參加今年的 Ready set go countdown,   2012-2013版的一樣精采!!!

 

出演者

THE NAMPA BOYS

GOLD RUSH

WEAVER

NICO Touches the Walls

flumpool

出場順序好像越菜的越先出場XD , 熬了1HR終於等到我們壓軸的flumpool出場

全場觀眾報以最熱烈的掌聲(果然是壓軸)

可愛的造型^_^

 DSC_1251

DSC_1254

DSC_1255

 

曲目

Because I am

覺醒 Identity

TWO OF US

ANSWER

イイじゃない

君に届け

 

演唱イイじゃない時,隆太要大家打破樂團藩籬,一起甩毛巾.將大家的情緒炒熱到最高點!!!

最後一曲君に届け代表對大家的祝福

這場LIVE最精彩之處,除了flumpool 表演,最大的看點是 READY SET GO特別版:

Weaver 演唱:花になれ

Nico touches the wall 演唱:Hard to say I love you~言い出せなくて~(WEAVER)

隆太演唱:ホログラム(Nico touches the wall)

Weaver的杉本chan(隆太一直叫人家 Sugi chan)演唱花になれ時,唱得有點靦腆.感覺好像不敢僭越師兄(笑)

  

隆太在台上忙著為後輩們打氣,嚴然一副師兄的模樣,與在MAYDAY旁邊興奮小毛孩的模樣判若兩人

Nico touches the wall 演唱:Hard to say I love you 唱得很棒(唱得比原唱好XD sorry Sugi chan)

 

隆太演唱:ホログラム當然是超讚的,就像是在演唱自己的歌一般

 

    

3位主唱唱歌時,其他的樂手們在台上一起開心的表演著.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所有出演者一起在台上倒數 迎向2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