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日本媒體跟台灣一樣喜歡"驚悚"標題

去年隆太發表結婚宣言後, 幾乎沒有看過隆太結婚話題的訪談

多虧了演出「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 媒體訪談脫不了與婚姻相關的話題. 終於可以一窺隆太的婚姻觀與結婚生活的小小訊息

 

「結婚是人生的墓場」!!! 這是新婚夫講的話???  不要被斷章取義嚇著囉~~

從以前就對於演員能夠演譯與自身不同的價值觀感到憧憬,卻從未想過能夠實際以演員身分甚至是"月9"出道. 如今仍覺得不可思議(笑)

連續劇的主題是不同的婚姻觀,很有趣! 我所演的名波對於結婚是否定派,但是我本身已婚,覺得結婚真好。「想和這個人在一起」這樣的想法的究極就是結婚. 結婚是人生的墓場(笑)!

但我覺得,這是有著浪漫意味的想法.將來有一天有個人和自己葬在同一個墓,這不是很好嗎? 雖然名波以為結婚是種束縛,但是人有時是必須在某些時候某些地方被束縛.

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並不是真的愛.我覺得婚姻能讓人學習忍讓.

一問一答!

 

Q.理想的女性是?
有著優柔果斷之處的人。

Q.自己主動告白嗎?
想要自己主動告白。

Q.最長的單戀是多久呢?
3年。

Q. 情人節的回憶

以為兩情相悅,對方在情人節跟我說話,結果對方喜歡的是我的朋友。

Q.情人節想收到的禮物,希望對方做的親手料理
可麗露。親手料理? 對於這樣的撒嬌的問題、不知該如何回答(笑)。喜歡的食物是烏龍麵!

Q.白色情人節的回禮是?
小学生時,曾送過馬克杯,。現在要送甚麼呢?(笑い)。

原文: http://zasshi.news.yahoo.co.jp/article?a=20170213-00000002-pseven-ent

flumpool・山村隆太、對於結婚生活「現在沒有消失(消さない),就無法冷靜」

很幸運的我在去年與高中時代交往的對象修成正果結婚.

*原文: 自身も昨年に、高校時代から交際している相手とめでたく結婚。

「我是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的那一型. 但是對方是喜歡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所吃飯時電視要關掉. 所以我覺得像這樣彼此生活不同之處也不錯,為了心愛的女人顛覆自己的價值觀,正是所謂的結婚

所以現在沒有關掉電視就無法靜下來了(笑)」

原來標題的"消さない"指的是關電視 而非"消失"

 * 日文的關(電視)與消失是同一個字,媒體果然喜歡玩文字遊戲嚇人

原文:http://zasshi.news.yahoo.co.jp/article?a=20170204-00008999-jprime-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