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多月的在各大小花BLOG潛水, 吸收玉木素, 掙扎著是否要加入FANCLUB

加入FAN CLUB 會費¥5000 ,透過代辦 要 NT$ 2890 , 多了約NT$1000實在不捨.

正好收到FAN MAGA  EMAIL通知 在6/29(月)10007/5(日)2330透過LAWSON 網站加入FAN CLUB 可以參加 FAN CLUB 演唱會抽票,原本遙不可及的演唱會開始對我招手~~~

於是,終於決定讓自己活生生的煮成玉米飯.

 

但是,不透過代辦,必須要有日本地址作為會刊&卡片的收件地址, 厚著臉皮問日本友人、秋山さん是否可以將家裡的地址借我入會,並幫我郵寄FAB CLUB寄來的會刊 & 卡片.

在秋山さん的首肯之下, 7/2 我到LAWSON 的網頁輸入入會資料,豈料所有資料輸入完,在輸入信用卡資料時就出現ERROR, 不死心的我重複輸入了10來次,還是不成功。

心急如焚的我再也受不了了 ,發MAIL向秋山さん求救請他輸入看看是否是我從台灣連線過去有問題。

隔天早收到 LAWSON回覆,已入會申請成功 ,開心之餘, 我開始回想自己結帳資料輸入10幾次,

到時會不會被信用卡公司CHARGE10幾次= JPY5,000 X 10幾 ?  OH NO !!

後來接到秋山さん的EMAIL才知道是他在日本幫我輸入入會資料順便用她的信用卡結帳(原來LAWSON不接受日本銀行以外的信用卡)。真是令我當場感動的紅了眼框。

秋山さん你真是太貼心了 .

入會申請受理的隔週,開始開放FANB CLUB抽票登入, 沉不住氣的我在前天就想上去看看怎麼輸入, 卻因時間未到而無法進入登記畫面,到了開放登記當天, 我迫不及待輸入抽選資料.

 

要選札幌 or 東京? 到札幌可以順道一遊北海道, 但北海道的嚴冬不適合小朋友,於是我選擇了12/12東京場.

先斬後奏登入抽選後,直跟老爺洗腦, 抽看看吧又不會少塊肉,抽到的話表示老天爺要給我去,抽不到的話,就是命中註定無緣了~~.

若去參加演唱會,順便來了個家族旅行,也可以兌現對公主們多年的日本賞雪之約. 老爺看在我最近火力全開,認真用功的勉強日本語 , 被我所感動,終於點頭答應,如果抽到,就來個家族旅行~~.

 

7/15 收到 Lawson 通知 :抽選エントリー完了のお知らせ-

 

 

 

 

 

 

 

 

 

 

 

 

 

 

 

 

当選されました !!!

 

YA YA YA 我抽到了 !!!

7/16秋山さん通知我收到入會會刊, 並已幫我寄來台灣 

會刊 & 會員卡

FAN 會刊.JPG

 

入會特典~~  TAMAKI設計的  鑰匙圈 

FAN 入會特典.JPG

 

 

TAMAKI設計的 演唱會 特別先行通信販售 小熊熊

FAN CLUB BEAR.JPG

 

LAWSON登入申請入會之前,曾多次向FAN CLUB發問,快則1,2小時回覆,最慢當天就回覆了. 回覆效率超快,令人安心又滿意. 

因為有秋山さん的幫忙,我的會刊&會員卡都很快就收到了,透過代辦約需1個月才拿的到. 感恩阿.

7/2入會申請  7/16收到入會會刊前後約半個月,比官網所約需1個月時間快很多.

TAMAKI san 東京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