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NODAME.bmp

 

上週在7-11看到ㄧ本雜誌"看日劇學日文",封面是動畫版的交響.

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仔細翻閱裡面, 交響相關內容只有約8,9頁,

相關台詞大概也只有幾句而已.要價$148(特價喔!!),好貴ㄚ.

 

於是燃起了尋找交響日文版小說的念頭.

如果是交響的小說,肯定是比讀解測驗練習更能引起我的閱讀慾望.

果然就讓我找到了!!

露天市場有人叫價NTD 1,000 !!!

上YAHOO JAPAN找到了樂天市場,ㄧ本只要JPY1,000 ( 價格差了3倍)!!

順便找了其他玉木主演電影的原作小說. ㄧ口氣買了四本

 

現在,只想愛你--原著:恋愛寫真

封面有著與電影ㄧ樣純愛的感覺.......

小說-戀愛寫真.bmp

小說-戀愛寫真-1.bmp 

 

 

変身

小說-變身.bmp 

 

恋愛小説-原著:対話篇 

這本小說共有三個短篇.戀愛小說是第一篇.

我非常喜歡戀愛小說這部電影,非常感人, 前ㄧ陣子原本打算寫介紹的.

但是光截圖,我的手就半殘了,再加上NOIEE的文筆實在很差.

實在寫的不好,因而暫時擱著.

等看完這本小說,也許就能開始著手寫介紹跟大家分享 ^^

小說-對話篇.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