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尚未公開發行,有參加RAMG OR 看過RAMG DVD的捧由們應該都有聽過了。

根據fayfay的2010 玉木匹克運動會報導http://asterism.pixnet.net/blog/post/26787736

這首歌是玉木的朋友有BABY,想像母親子宮就像橘子的形狀,帶給他溫暖感覺,有感而發所寫的歌

 

謝謝關口老師的幫忙.有好幾句都是老師幫忙聽出來並校正的。

我覺得歌詞的意境除了有對孩子誕生帶來的感想,也有著對於粉絲們的感謝。

人與人之間能相遇, 都是68億分之1的奇蹟~~~

能夠認識玉木,帶給我莫大的感動也是68億分之1的奇蹟~~~

 

這是一首很耐聽的歌, 尤其是為了要翻歌詞反覆並且放慢速度聽了N遍以後,我也會唱了(有看歌詞的話)

因為喜歡歌詞的容,讓我又有動力做這種自虐式的翻譯(還把老師拖下水)

 

 

 

ORANGE

如果重新轉世,希望能在相同時刻與你相遇

如果重新轉世,希望我還是我

 

在日復一日 一成變的生活中

命中注定的相逢

我在寂靜中傾聽春天的氣息, 夏日蟲鳴,秋天的氣象

如同太陽般 總是讓我得到溫暖

感謝你 ORANGE

 

能與你相遇 是68億分之1的莫大奇蹟

因為與你相遇 我得以感受

 

 

若明日到來,今日也會成為昨日 世界在不知不覺中改變

生活於當下的我 忘了今日的我 想要怎麼作呢?

豎耳傾聽 就能聽見

在人海喧鬧中 幼時的事物

如同太陽般總是給予我溫暖

感謝你 ORANGE

 

能與你相遇 是68億分之1的莫大奇蹟

因為與你相遇 我得以感受啊

 

握著你的手 是你教我 歡笑,悲傷 

我終於知道 不論你是否陪在我身旁 

都是無可取代的牽絆 一起走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