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ix.jpg

視屏LINK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5eqp4a_melodix-flumpool-2017-3-13_music

一開頭主持人就說:歡迎月9俳優 , 跟平常那個聊著有趣話題的葛格不太一樣

隆太害羞地說請不要這樣,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上Melodix, 是不是不要上比較好,現在要改變一下形象

主持人:MEMBER對於隆太月9出道的感想

一生:這傢伙得意忘形, 確定要演出月9的時候來找我, 跟我說:從今天開始要稱我"山村先生"

隆太:因為是第一次演戲而且是月9,所以要尊稱"先生"

主持人問MEMBER是否都有看月9

一生 指著元氣: 一集也沒看

元氣:剛好很忙沒空看

一生: 我們三個人現在很閒

隆太: 我忙到沒時間睡覺,這傢伙說太閒了,閒到快死掉

聊到第一場戲就是吻戲,隆太擔心自己有口臭開拍前一周特別不敢吃大蒜等口味重的東西,反而是西內吃了咖哩

隆太:第一次演戲每天都挫折到不行,回到家在浴室裡大叫發洩,有請教事務所大前輩大泉洋先生, 他跟我分享可以在卡拉OK包廂練習台詞

        在裡面練習吵架的台詞還引來隔壁包廂客人偷看,發生了甚麼事

主持人:應該被你嚇到了吧? 一個人在裡面跟誰吵架,那個人是看到了甚麼嗎?

主持人:因為忌妒隆太演出月9, 一生大爆隆太過去的秘密糗事

一生:與其說是忌妒,應該是不爽. 我經營推特4年follow人數終於累積了10萬人,這傢伙月9要播出前才開始推特,才2周的時間人數急速上升 現在已經超越我了

(3/16 隆太推特flollow人數已到19.1萬) 我花了四年的時間,2周就被超越了.

隆太:因為觀眾每周都在收看

一生:這傢伙在劇裡的腳色是受歡迎的型男主播, 現實生活中根本就不是這樣. 我每周都在推特實況轉播,為了讓大家知道事實的真相,才在推特爆料

        因為如此我的follow人數也跟著增加

元氣:相乘效果

隆太:相乘效果是我們兩個都增加才對,可是被你爆料後,你的增加我的減少了

一生:有一場他換衣服露上半身的戲, 我推文:這傢伙一定有故意縮小腹

隆太:你才是吧,每次拍照你都故意縮小腹

一生:就是因為我有縮才知道你一定有縮.

       還有一場跟女主角吵架的戲, 跟現實生活一樣.戲裡演差勁的男人,實際上就是差勁的男人 ( 隆太無奈的搖頭)

元氣加碼: 只有這裡演得特別好 (<--你又沒看怎麼知道?)

主持人: 還爆了甚麼過去的糗事?

一生:我每次發推文吐他, 他都會反擊,讓我更不爽. 這個爆料是以前事情了,他摸了女生的胸部,特地打電話跟我報告

元氣:有! 有! 高中的時候

隆太: 不是不是, 是KISS, KISS KISS

一生:KISS的時候也有炫耀 , 那個炫耀的語氣就跟要演出月9時的口氣一樣

主持人:這是真的嗎 山村先生

隆太: 是真的沒錯. 轉過頭對一生說:這樣不可以

這次的大爆料,連元氣都加入了, 誠司從頭到尾都在旁邊偷笑

***********************************************************

看到這段影片前,原本心情還停留在第8話的分手傷感,看到名波為了明日香好不得已做出分手決定 ,為了讓明日香斷念還特地找夕子來演戲. 

每每經過櫻花樹 總會抬頭看櫻花開了沒.............  

幫明日香收拾行李時, 不捨的將送給明日香的糖果罐收進箱子打包........

看到這樣的名波好不捨阿,

還好有這段爆料影片, 將我拉回現實生活中

看到flumpool 3個幼稚小鬼 總是讓我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