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0.jpg

 阿貝的這顆頭有點拙耶,這是他私底下的“真面目”嗎???

 

 

這週末當了2天的賢妻良母,因此沒時間仔細的聽節目&翻譯

週末跟同事在家裡烤麵包.看到同事在麵團上寫上自己的姓

讓我得到靈感--玉木筆劃最少最好寫 ^^,

算是為我週五上沒有認真聽NAKED,對玉木表示歉意

 

烘焙前

 BAKING-1.jpg

 

玉木麵包出爐了(旁邊那隻小烏龜是同事作的),

 baking-2.jpg

baking-3.jpg 

 

好像應該放小公主作的小兔子才對(雖然看不出來是兔子).

 

 

 

以下僅針對NOIEE覺得較有趣部分,根據記憶+參考日飯的摘要所寫,

如有錯置OR 翻錯請多包含~~

 

夏季話題討論--自己對無法妥協的原則 PART 2

 

1.  談戀愛對不會由自己主動, 就算是自己喜歡的人,一定是讓對方追求自己

玉木:真厲害的手法呢, 是讓對方看見自已的性魅力嗎?我比較喜歡主動出擊

(為玉木不喜歡被動的被追求,由女性展現自己的魅力,

勾引吸引玉木來追求,這個方法好像挺不錯的)

大木:我喜歡被追求,追求者感覺很孤獨.

玉木:也會有快樂的事吧(看來這位先生真的很享受”狩獵”的樂趣)

 

2.  兩人走在一起時,一定是走在左邊.據我所知, 玉木くん總是走在經紀人的右邊

玉木:這是剛好吧

大木:太厲害了,這位聽眾觀察入微

(那是當然的囉,玉飯們對於玉木的事情總是看的很仔細的囉,連腋毛有幾跟都有人過)

玉木:那睡覺時喜歡睡哪一邊?

大木:我喜歡睡左邊然後用右手當手枕

玉木:我習慣睡右邊

剛好一人一邊,改天可以一起睡(這句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3.  接下來這一封RADIO NAME”宏倉庫廠長”! 50円一定存起來不會花掉,2個月就存了2萬

玉木:這名字也太厲害了(意思是要把玉木宏放在倉庫收集管理嗎?)

     經紀人就是用500円存錢去買他一直想要的プラズマテレビ (是什麼電視阿?)

大木:太厲害了,用500円存到33萬円

(這個方法挺不錯的耶,可以強迫自己存錢,我也要來試試看存50元)

 

4.   買東西時如果有兩個東西在考慮要買哪一個,會兩個都買

玉木:我也是,如果要煩惱二選一的話,一定是兩個都喜歡,

     為了不讓自己煩惱乾脆兩個都買

大木:我的話一定會掙扎一去作選擇,只有2,3次買過不同顏色的.

Noiee也是耶,平常是很果決,但是如果碰到要二選一的話就會很難抉擇,

但是通常不太能狠下心都買下手.反倒是老爺看我在那裡煩惱,

就要我乾脆都買下去(大概是不想要浪費時間看我在那裡想半天吧)

 不過如果是實用的基本款也曾經一次買下幾個顏色 ^^

 

本週的私書箱NET ONLY,聽眾問到HOT CAKE MIXED 鬆餅粉,玉木他當然是用永谷園的.

這位先生真是盡責的代言人,連私書箱時間都不忘要推銷…

 

我昨天夢見玉木,這個玉木跑到新竹來好像是為了作美食節目.

但是這位玉木感覺有點"可疑",聲音也怪怪的

直到他唱出パレット我才確定,夢裡的這位玉木是個"冒牌貨"

 

好無聊的夢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