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JPG

NOIEE真的變”正常”了嗎??

一早收到會報&年賀狀,竟然能按耐住, 原封不動的帶回家,吃完晚餐才打開來看!!!

 

想當初,一收到會刊, 不論手上有甚麼事情一律擱置, 立開拆來看的.

2010年開始,接了新工作,沒有時間忙裡閒, 每天被工作追著跑!!!

但是看了會刊還是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NO.28會刊

FROM TAMAKI~~

 

大家好,不知不覺2009年已經要結束了.好快,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2009是由『LOVE SHUFFLE』開始, ALIVE,『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結束.

對我來,今年是電影作品公開最多的一年.睽違三年的演唱會『ALIVE』,

如同在演唱會中過的,一直到福岡的首場之前,仍感到忐忑不安.

從第一次演唱會已經過了三年.感覺就像是從零開始的恐懼.

想要呈現比上次更加有POWER的舞台.兩種反差的心情在我心中相互衝擊著.

但是一邊彩排,卻總覺得無法做到完美

由現在的自己100%徹底的完成, 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想這就是『ALIVE』, 感受最重要的事情.

7場公演中,在不同的場所,共同擁有的珍貴的2個小時。

感謝每位來參加的人,讓我得到力量。

讓我感受到許多珍貴的事情。

 

再來是『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這個作品對我來是另一個轉戾點,

當初未曾想到, 這個作品能持續三年,

在這三年間與這個作品與千秋真一這個角色接觸.

讓我看到形形色色的事物與世界.

四月後篇即將公開, 想到以後再也無法演這個角色,感到有點寂寞呢.

但是, 這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繼續往前創造新的IMAGE!!

不論是多麼痛苦,辛苦,快樂的事情,都只是人生的過程,

不論是哪裡都並非終點.一直有著這樣的想法.

 

因此我覺得充實的過每一天, 為了自己的人生必須持續的向前邁進.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感覺, 雖然所想的事情很困難,

稍為客觀的看看自己,自己所站的位置, LEVEL,近程目標,掌握大夢想是很重要的

 

過了年就要30了, 到了無法撒嬌的年紀了,

從這裡開始是一條重要的路程, 對自己嚴格, 想要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對於你來, 今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回顧過去的一年, 請善待自己,過一個有意義的新年.

 

謝謝大家在今年也給予我溫暖的應援!

 

祝大家過一個好年 !

 

本期的會刊附上海外會員招募SERVICE明大致如下:

 

現在會員可以將登錄地址變更為海外地址

若希望會刊,通信販賣商品等直接寄送到海外地址,可以申請變更地址.

會費, 通信販賣商品付款可以信用卡付款

 

會費一樣是日幣5000元,僅能以日幣支付

現在會員請以續會申請, 以免誤以新會員申請處理而變更會員號碼.

已訂購之商品,送貨地址無法變更

 

會刊,EVENT, 演唱會等情報,GREETING CARD, 通信販賣商品以EMS發送

=>不知道會不會另加運費? 郵寄時間不知道要多久?

 

FAN CLUB舉辦的EVENT僅限於日本國舉辦, 僅限於日本國取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